拜拜

祝你天天开心

【镯】新年快乐

(毫无灵魂的标题预示着这是一篇没有实质内容的长段子而已)

(主娜俊副悠昀一句话星辰)


董思成还在滔滔不绝的讲着一季度的规划方案,黄仁俊昏昏沉沉的听着,心里狂骂钟辰乐个兔崽子怎么做了个这么长的PPT。

钱锟看着黄仁俊一头虚汗,悄悄起身给他倒了杯热水,低声的问他要不要紧。

黄仁俊摆摆手示意没事,拿起了纸杯,水大概是刚烧开的,指腹有些灼热。黄仁俊缩回了手,这水喝下去只怕扁桃体会疼得更厉害。

终于看到屏幕上出现了“THANK YOU”的字样,黄仁俊立马趴在了桌上。

董思成收拾完了东西,黄仁俊强撑着站起身跟他一起走向了消防通道。该死的电梯早不检修晚不检修,还没来得及骂完,黄仁俊一脚踩空,眼看着就要一路滚下去,被董思成一把抓了回来。

脑子里还都是刚刚的失重感,一时没能找到平衡站稳身体,董思成看黄仁俊软趴趴的腿都站不直,以为他直接昏了过去,抓着他肩膀就是一顿猛摇:“仁俊!仁俊你没事吧?!锟哥快来搭把手啊仁俊烧晕过去了……”

董思成你个智障!老子哪里是烧晕的,老子是被你晃晕的!这是黄仁俊失去意识之前最后的想法。

 

再次醒过来的时候钱锟董思成黄旭熙钟辰乐都在病房里蹲着一言不发,黄仁俊眨巴着眼睛一时不知道该不该开口打破这份沉默。

还是钟辰乐最先发现他醒了,咻的一下就扑到了床边:“仁俊哥你终于醒了……”

黄旭熙也凑了过来:“仁俊你还有什么想吃的吗,只要你能快点好起来哥都给你买回来。”

黄仁俊难得看到聒噪的两人这么苦大仇深的模样,还说着这样奇奇怪怪的话,又想到自己这次感冒拖拖拉拉的快一个月了,不禁有些惶恐:“我不会是得了什么绝症吧?”

钱锟忍不住笑了出来:“仁俊你别理他们俩,就是拖太久了变肺炎了而已,不过需要住院观察几天。”

黄仁俊终于明白两个人愁眉苦脸的原因了,伸手拍了拍钟辰乐的肩膀:“不要慌,工作文件都分门别类归档好的,我相信你和Lucas可以顺利接手的。”说完又转向黄旭熙做了个加油的手势。

大概跟他们交代了一下黄仁俊手上的工作,钱锟就带着两人回公司去了,留了董思成一个人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盯着他。

“哥你怎么不回公司。”黄仁俊被盯得有点发毛。

“一个月了吧,黄仁俊。”董思成一副审问犯人的架势。

“跟那事没关系。”黄仁俊皱了皱眉。

“没个屁的关系!你就继续折腾自己吧。”董思成站了起来,“我回去了,你要是觉得寂寞空虚了呢你就打那人电话让他来伺候你,反正找谁都成就别来找我们四个好吧。”

董思成出了病房才觉得自己刚刚话说重了,偷偷摸摸回到门前透过缝隙看到黄仁俊垂着头一动不动,心里的罪孽感又深重了几分。

 

蹲在医院台阶上抽了三根烟,董思成终于做好了心理建设,打开手机把一个号码从黑名单里调了出来,点了通话键。

“winko?”电话很快被接起来,对面的人声音里都带着喜气。

“把电话给罗渽民,我找他有事。”董思成叼着第四根烟,“咔塌”一声点了火。

“你在抽烟吗?”董思成觉得自己大概是太久没抽烟了被熏出了幻觉,他仿佛在烟雾里看到了那人因为不悦而没有表情的脸。

“把烟掐了winko,对身体不好。”那头软下来的语气却让董思成清醒了过来。

“我说我找罗渽民!中本悠太你听不懂是不是。这话用日语怎么说来着。”

董思成还在绞尽脑汁想着自己仅有的几个日语词汇,那头响起了另一个低沉的声音:“昀昀哥好,我是罗渽民。”

董思成突然就冷静了下来,尽量言简意赅。

“黄仁俊晕过去了。”

“上个月冒着大雨跟只落汤鸡似的跑来我家以后就感冒了。”

“现在肺炎了,医生说要留院观察,不然可能落下病根。”

“我就是跟你说一声,我们要分担掉他的工作,没空照顾他。年底了,大家都忙得很。你要是有空呢就来三院搭把手,你要是没时间呢把他一个人晾在医院里也没什么大问题。”说完就麻利的挂了电话,继续拉黑。

 

耳边忙音一片,罗渽民无奈的把手机还给了中本悠太。后者眼睛瞪得简直要掉出来了:“你把电话挂了?”

“昀昀哥挂的。不是我。”

中本悠太还试图垂死挣扎,最终还是被机械的女声打败了。

坐回电脑前对着文档半天都没能写出几个字,罗渽民叹了口气把做好的部分保存放进共享文档,拿起椅背上的外套叮嘱朴志晟:“方案还差个最后的结尾了,你帮我写一下。”

还在抽取数据样本的朴志晟黑着脸把键盘敲得哐哐响,表示自己知道了。

从地库里取了车,变道的时候罗渽民看了眼后视镜,姆明抱枕还在后座安静的待着,想到按他们这种一个人恨不得掰成两个人使唤的工作强度来看,黄仁俊可能真的正一个人躺在病床上吊点滴。罗渽民揉了揉眉心,打了把方向朝着超市开了过去。

赶在超市打烊之前买了点蔬菜和雪梨,回到家衣服都没换就套上围裙开始忙活。罗渽民熟练地洗了梨把中间挖空,塞了冰糖放进蒸锅,又淘了米,切了香菇丁火腿丁胡萝卜丁一起丢进了电饭煲里开了熬粥模式。然后才想起来走进卧室,脱了身上的西装,换了宽松的卫衣和运动裤。

罗渽民还在寻思着冬瓜可以清火,明天下了班就去买块冬瓜称点小排炖汤吧,一串急促的门铃声打乱了他的思路。走到门前猫眼一看,中本悠太把自己头发挠得跟鸡窝似的。

“你跟来我家干嘛?让你失望了,我今天没做饭,没饭让你蹭。”罗渽民打开了门让人进来。

一个月前黄仁俊跟罗渽民因为加班问题吵了一架,黄仁俊单方面提出分手并且收拾了东西离家出走。罗渽民一开始以为只是小家伙闹脾气过两天就回来了,正好又被公司派去出差。等出差回来以后发现自己微信电话全部被拉黑了,几经周转联系上了黄旭熙才知道黄仁俊在董思成家里住着,刚想背着荆条去他们公司门口演一出负荆请罪,自家boss又砸了个新的case下来,抓着中本悠太和自己的领带大吼“你们俩把这case搞黄了就给我提头来见”。罗渽民只能每天半夜回家随便炒个菜拍了照发个朋友圈配文“今天仁俊尼也没有回来,娜娜只能一个人吃饭了”,同病相怜的中本悠太则厚着脸皮跟上门说着,你反正一样做顿饭多炒一棵菜也不要紧啊拍照的时候把我那部分先盛走就行了。

中本悠太继续扒拉着鸡窝头:“反正我们手上这case差不多了,帝努志晟两人辛苦点收个尾。没道理为了这破案子把男朋友搞丢啊……”

高负荷工作了一天的罗渽民没太听懂中本悠太想表达什么,揉着太阳穴摆了摆手:“说重点,你到底来我家干嘛?”

“你不是要去医院吗?我跟你一块过去看看能不能堵到winko。”

“你要堵人干嘛不直接去他们公司楼下堵。”

“额,上次你不是问我头上那包哪来的吗?”中本悠太摸了摸额角。

“不是你说半夜起来上厕所太困了没看清路一头撞门上吗?”罗渽民挑起了眉毛。

“这你也信啊。”中本悠太面色复杂,“之前我去他们公司楼下找过winko,winko跟他同事说我是个变态追踪狂,我还没反应过来那文泰一就对着我一顿暴揍。”

罗渽民努力压抑着笑意,正色问道:“没道理啊,你之前天天去接昀昀哥下班,他同事不是都知道你是他男朋友吗?”

“那文泰一是这个月新调来的,难道黄仁俊之前有跟你提过这个人啊?”

罗渽民终于绷不住了,靠着椅背笑得哈哈哈哈哈。

“笑你个锤子!”中本悠太抄起餐巾纸就往他肚子上扔,“快去看看你锅里的玩意好了没,好了就走。”

罗渽民抱着背包,中本悠太好奇地问他不给黄仁俊带点晚饭吗。罗渽民翻了个白眼:“大哥,医院里肯定定时定点一日三餐啊。你当都跟我们似的九点多了还没吃上啊。”

中本悠太被他一说还真饿了,揉了揉肚子念叨着:“也是啊。不知道winko吃了没。”

罗渽民拉开门,坐进了副驾驶,中本悠太一脸懵逼:“你上我车干嘛?”

“一起去医院啊。”

“敢情我待会还要把你送回来?”

“我为什么还要回来?”罗渽民觉得中本悠太最近智商堪忧,“我当然是在医院给俊俊陪夜了啊。”

中本悠太恍然大悟,发动了车子。

“明天早上我请半天假。甲方爸爸那里就你去吧,要带的材料都在文件夹里了。”

突然一脚刹车罗渽民差点扑挡风玻璃上去,悻悻然的扣好了安全带。中本悠太把头在方向盘上磕得哐哐响,我真的是造了什么孽,男朋友跑了不说还得去应付那杀千刀的甲方。

 

到了医院停好车,两人朝着电梯走过去。中本悠太突然拉着罗渽民蹲在了一辆车后面,压低了声音:“渽民,你看那个人是不是winko?”

罗渽民伸头瞄了瞄,那一头茶色的毛,是董思成没错了。

“现在怎么办?”罗渽民压低了声音。

中本悠太凝重的开始倒数:“三,二,一……”

罗渽民迷茫的站起来看着他像离弦的箭一样窜了出去,董思成听到动静回头一看也开始狂跑。

罗渽民赶到的时候中本悠太正搂着董思成龇牙咧嘴,后者挣扎无果只能愤愤的踩着他擦得油光锃亮的皮鞋。

“昀昀哥……”

“哥什么哥!”

“额,那我先上去看俊俊了啊。”罗渽民觉得这种情况自己还是不要在那里发光发热了。

“等下!把这个带给黄仁俊。”董思成一肚子火,要不是钱锟担心黄仁俊在医院里吃不好包了饺子非要自己送过来,怎么会被背后那个王八蛋逮住。

罗渽民接过饭盒,麻利的进了电梯,跟中本悠太交换了一个兄弟多保重的眼神。

赶在门禁之前进了住院部,罗渽民在护士站登记了身份,交了押金要了张陪护躺椅,拎着包去了黄仁俊的病房。

房里其他的两个病人都睡着了,在门口就能听到他们欢快的呼噜声,罗渽民皱了皱眉,黄仁俊一向浅眠,有点动静就会醒,不知道小家伙晚上能不能好好睡觉。

黄仁俊正塞着耳机在黑暗里看电影,等到黑影出现了床头才反应过来,坐起来张嘴就想喊。

罗渽民眼疾手快的捂住了他的嘴:“是我,别怕。”

黄仁俊意识到对方身份,一把推开他的手,扯下耳机:“你来干嘛?”

“黑暗里玩手机对眼睛不好。”罗渽民摸索着拧亮了床头的小灯,从包里掏出了冰糖炖梨,把小铁勺塞到黄仁俊手里,“趁热吃了。”

黄仁俊捧着饭盒,还没来得及说话罗渽民就又走了出去。

什么狗屁霸道男友剧本吗这是?不过这梨闻起来好香啊。

罗渽民提着折叠躺椅回来的时候黄仁俊呼噜呼噜吃的正香,铺好了躺椅,坐下来仰头看着黄仁俊:“晚饭吃了什么?饿不饿?锟哥给你包了饺子。”

黄仁俊摇摇头。

“那我吃了,你不介意吧。”罗渽民老实不客气的打开另一个饭盒吃了起来。

黄仁俊本来打定了主意不跟罗渽民说话,看那人低着头狼吞虎咽的架势,发胶也还没洗,两三缕刘海脱离的束缚,可怜巴巴的垂在额前,忍不住伸手拨了拨。

罗渽民感觉到触碰,连忙抬起头,甚至还咬着半个饺子,含糊不清的问:“怎么了?要吃吗?”

黄仁俊依旧摇头不说话。

罗渽民吃得很快,提着两个饭盒去洗了,黄仁俊看他一身运动服顶着个大背头,估摸着是下了班回家拿了东西就过来了,心里有些不忍,但面子上还是高冷的不行。

“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罗渽民从包里掏出了耳塞跟眼罩递了过去,顺便摸了摸小家伙的额头,好像还是有点烧,“早点睡觉吧。”

“你还是回家去睡吧,别着凉了。”黄仁俊看他裹着羽绒服就躺下去,虽然是李马克带的加拿大鹅,到底不是被子。

“回不去了。一来住院部已经门禁了,二来我是坐悠太哥的车来的,这会他应该跟昀昀哥在一起。”罗渽民抬头看着他,黑暗里眼睛亮晶晶的,“你终于肯跟我说话了。”

黄仁俊愣了一下,又闭上了嘴。

“以后再跟我吵架的话,你就打包了我的行李放在家门口然后把大门密码改了。”罗渽民把黄仁俊的手包在掌心里轻轻揉搓,像个老婆婆一样念叨个不停。

“你看你把自己折腾感冒了还得来医院遭罪打针。”

“我宁可你把我折腾进医院,也不想你生病。”

“你可以把我赶出家门,不要再自己大雨天拖着行李箱跑去昀昀哥那里了。”

“当然了,我以后会尽力不再让你跟我吵架的。”

……

黄仁俊红着老脸听着对面人的套路满满的情话,突然想起来两个人吵架的原因。

“马上都9012了,你那个破case做完了没?”

“差不多了吧,过了节把提案终稿去给甲方,估计就能签合同了。”

“做完那个还会要日日加班夜夜应酬吗?”

“不会了。朴志晟来了也一年了,等这个做完我就跟他交接一下,互换一下角色,以后就负责数据这块了,不会跟以前一样忙了。老是应酬,我也吃不消。”

黄仁俊刚想再说些什么,就被罗渽民塞进了被子里:“病人赶紧睡觉了,看你那眼袋都快长颧骨上去了。

第二天早上罗渽民起来说话就带上了鼻音,黄仁俊二话不说把人赶了回去。回到家罗渽民冲了半个多小时的热水澡才觉得身上暖和了点,拱进电热毯暖着的被窝里回笼。

 

董思成觉得很憋屈,自己好歹也是个会点武术的半个江湖人士,但那些招式碰上中本悠太就一个都不好使了。

两个人一路跟演全武行似的打到了那辆破奥迪边上,中本悠太突然一个使力,把董思成压在了车门上。董思成背对着看不到他的动作,有些慌了:“我靠中本悠太你干什么?救命啊这里有人绑架啊!”

中本悠太扯下领带捆住了董思成的手,把人塞进了副驾驶,还帮他扣好了安全带。

一路上董思成都跟条鱼一样扑腾着,不停地骂着中本悠太。

到了董思成家门口中本悠太还没有松开他的意思,而是在他裤兜里掏着找钥匙。对门的钱锟听见动静打开了门,刚开口喊了句“思成”就被看到的景象惊得闭上了嘴。

“钱锟啊,好久不见啦。”中本悠太手上动作没停,转头打了个招呼。

“好……好久不见。”钱锟看看中本悠太,又看看鸡毛鬼叫的董思成,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关上这扇门。

“锟你知道winko家门的密码吗?”中本悠太没能找到备用钥匙,只能求助场外。

“锟哥你告诉他密码我们就友尽!”

钱锟很为难,一边是自己疼爱的现同事兼弟弟,一边是自己尊敬的前同事兼师父。于是他走到董思成家门前挤开纠缠成一堆的两人,用手挡着摁了密码打开了门。

董思成中本悠太两人愣在了原地。

“悠太哥你还愣着干嘛,待会门关了我不会再来开一次的。思成你别这样看着我啊,我没告诉他密码啊。我回去睡觉了,你们俩动静小一点。”钱锟打着哈欠回了自己家,深藏功与名。

中本悠太松开了董思成,熟门熟路的找到自己的换洗衣服,进卫生间洗漱去了。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董思成还是坐在沙发上抱着姆明,沉浸在被兄弟出卖了的震惊之中,等中本悠太靠近了才有所反应,把姆明扔在他身上跑去了卫生间。

接住了姆明抱枕丢在边上,中本悠太寻思着明天要赶紧催罗渽民把他家祖宗的家当带回去,太占地方了。

 

黄仁俊在医院挂了两天水,症状就消了大半,咨询了医生以后麻利的办了出院手续。钟辰乐一天恨不得打上二十个电话,开口不外乎“仁俊哥你什么时候回来我写的报告又被退回来了啊呜呜呜呜”“仁俊哥那个文件在哪里啊我真的没找到啊救命啊”。刚提着旅行袋打算回董思成那里去再休息半天,钟辰乐又是一个电话打了过来。黄仁俊不堪其扰,叹了口气跟司机师傅说麻烦去掉头去金融大道吧。

一进公司门钟辰乐就扑了过来把黄仁俊摁在了电脑前,把烂摊子扔了回去。

所以黄仁俊忙得忘了把罗渽民从黑名单里放出来告诉他自己出院了。罗渽民站在空荡荡的病床前听护士说“这床的先生上午就出院了啊你不知道的嘛”,垂下了头,是啊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罗渽民沉着脸踹开办公室门的时候中本悠太正在跟董思成视频,听到动静还以为是boss来查岗,吓得赶紧把手机藏了起来,看到是罗渽民才舒了口气:“怎么回来了,你不是去接仁俊回家了。”

“赏你了。”罗渽民把饭盒往他桌上一扔,回到自己位置上就开始工作。

中本悠太疑惑地压低了声音问董思成:“黄仁俊是不是又搞什么事情了?”

“不知道啊,他好像在看材料呢。”

“他为什么在看材料?他不应该在医院里躺着吗?”

“他上午就出院了啊。”

“卧槽?渽民刚刚还做了饭带去医院了。难怪黑着脸回来了。”

“这熊孩子……”

黄仁俊看材料看得恨不得把脸贴在电脑屏幕上,董思成过来就是一指头戳在脑门上:“你好好想想你还有什么事没干?”

“我没干的事多了去了,品质分析报告还没写,华南区交上来的二月行事历还没审……”

“我不是说工作上!我说生活里!你有没有忘了什么人什么事。”

黄仁俊视线终于离开了屏幕,看了看自己的办公桌:“金鱼Lucas天天在喂的,绿萝的话辰乐应该也浇过水了……”

目光扫到隔板上和罗渽民的拍立得,黄仁俊脸色大变,卧槽玩球了我好像还有个男朋友来着。

董思成叉着腰看黄仁俊打着罗渽民电话却一直是关机状态,黄旭熙咬着三明治凑了过来:“他干嘛呢?”

“渽民不接他电话了呗。”

“不会吧,之前渽民给我打电话问他身体怎么样。”

黄仁俊扑了过来抓住了黄旭熙胳膊:“你怎么回答的?”

“我说你看起来很好啊,一回来就埋头苦干呢真的很敬业了。”

“然后呢?”

“他呵呵了一声说了句好的谢谢就挂了。”

黄仁俊觉得自己愁得头发都要掉了。

董思成冷笑着数落他:“你还好意思因为罗渽民出差忙搞什么离家出走。你自己忙起来干脆连他这个人都给忘了。”

 

董思成坐在中本悠太边上咬着章鱼烧看他帮自己改PPT,低声问道:“你说他两天没回家了?”

“那也不至于。我查了查公司门禁记录,他每天早上六点出公司,八点回来的时候就换了身衣服,我估计是回家洗澡的。”

“其余时间都在公司里工作?”

“差不多吧,凌晨的时候估计就趴桌上睡会。Boss都被他感动到了,叫我们向他学习呢。”

“那你怎么不学他加班加点,天天五点就来问我下班了没,搞得我都以为你没事做。”董思成想起来就头疼,每天忙的焦头烂额的中本悠太还定点来问winko今天想吃什么呢我去给你买呀。

“我最近还真的没什么事做,不然哪里有空来给你送饭还帮你做这玩意。”中本悠太示意董思成看看专心玩手机的朴志晟跟慢悠悠泡咖啡的李帝努,“渽民就快一个人把全组的活都包圆了,我们都进入了养生模式。”

董思成吃饱喝足带着改好的PPT回到自己公司,黄仁俊眼巴巴的跟了过来:“哥,渽民怎么样了。”

“南孚电池,一节更比六节强。黄仁俊你看看人家罗渽民被男朋友抛弃了就投身于工作大包大揽解放了同事。怎么你被抛弃了就只会拖着个破箱子搞个离家出走还生病旷工。”

黄仁俊很委屈,电话永远没人接,他们公司又有门禁,想找中本悠太李帝努带自己进去那两人就干脆掉头出门不进公司了。

到底是不忍心看自己弟弟垂头丧气,董思成拍拍他肩膀:“我跟悠太商量过了,31号那天扛也把他扛回家去,你早点收拾了东西滚回去候着吧。”

罗渽民的日子其实也没有悠昀说得那么惨,不过是顿顿外卖,晚上睡在公司休息室而已。跟黄仁俊在一起之前罗渽民经常这样,倒也挺习惯的。

罗渽民一开始从护士那里得知黄仁俊出院的时候还是相当生气的,好吃好喝的伺候了两天以为和好了没成想小家伙还是不理自己。黑着脸回了公司,知心大哥哥中本悠太凑过来倾听了罗小朋友的烦恼,便建议他专心工作,把黄小朋友晾上几天,让他反思一下自己的所作所为。罗渽民琢磨了半天觉得挺有道理的啊,于是关机埋头把手上的事情做完想着以后再请个长假定定心心来解决这个问题。然而中本悠太不曾想到罗渽民还有着拼命三郎的基因,天天加班加点,任劳任怨,揪着他后领子要把他扔回家去的时候还抱着键盘不撒手:“悠太哥你干啥啊我不要会申请加班工资的你让我把计划书写完啊!”

“行了吧都元旦放假了你写完了也没人看。”中本悠太开着车,“仁俊已经搬回去了,在家等你呢。”

罗渽民知道中本老师又要来指点迷津了,安静下来仔细听着。

“他也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你们俩其实都一个样子,忙起来什么都不管的那种人。我是叫你晾他几天可你也不至于跟他怄脾气玩失踪吧。”

“我没故意玩失踪啊,我就是想把事情赶紧做完。”

“可你家祖宗觉得你在报复他离家出走玩失踪啊!”

“那你怎么不早跟我说?”

“这不是我觉得你家祖宗那脾气是该治治了所以擅自帮你做决定了吗。”中本悠太笑得老奸巨猾,“我跟你说你家祖宗现在可乖巧了,待会你回家以后继续装高冷,好好给他收一收骨头……”

姜还是大阪的辣啊,罗渽民情不自禁的鼓起了掌。

 

罗渽民远远的就看到黄仁俊在单元门口张望着,羽绒服的拉链还没拉上。中本悠太一把摁住了他的腿:“高冷!你要记得装出冷漠的样子!”罗渽民恍然大悟点点头,紧皱的眉头舒展开,慢悠悠的下车走了回去。

黄仁俊看着爱人面无表情的靠近,赶紧迎上去抓住他的手:“渽民呐……”

小家伙的手跟冰块似的,罗渽民忍住了把他手塞进自己大衣口袋的冲动,给他把羽绒服拉链拉上了。

黄仁俊以为他嫌弃自己手冷,赶紧把手塞进自己脖子里暖着,跟在罗渽民身后回了家。

餐桌上摆着电磁炉,还有牛羊肉之类的涮菜,黄仁俊脱了外套就去摁开关:“好久没吃火锅啦,我今天自己炒的底料哦!渽民尝尝看好不好吃!”

罗渽民换了家居服在桌前坐下。一顿饭下来黄仁俊叽叽喳喳地说着最近自己工作上的事,罗渽民想插话也没找到机会,只能“嗯嗯啊啊”地附和着,不停地给黄仁俊涮菜,倒是挺符合中本悠太给的高冷人设。

吃完饭黄仁俊就回了房间,罗渽民也没太在意,只当小家伙怕冷先进被窝去了。等他洗好碗推开房门,黄仁俊盘腿坐在床上哭得一抽一抽的,罗渽民吓了一跳,三步并两步过去连人带姆明的抱进怀里哄着:“俊俊别哭啊出什么事了?”

“罗渽民你不爱我了呜……”

“我没有啊。”

“你都不跟我说话了……呜呜……你就嗯嗯啊啊地敷衍我了……”

罗渽民很绝望,你也没给我说话的机会啊。

“你也不给我暖手了呜……我只能把手塞自己脖子里暖着……”

“暖暖暖给你暖!”去他的高冷人设,罗渽民掀开自己毛衣就把黄仁俊的手摁自己腹肌上。

等黄仁俊哭够了,罗渽民把人抱去浴室洗了澡,两人清清爽爽的窝在床上和中本悠太董思成钟辰乐开黑打游戏。

“这几天还咳嗽吗?”游戏加载的时候罗渽民还给顺了顺黄仁俊的背。

黄仁俊看着罗渽民依旧是二十四孝好男友的作风,觉得有些蹊跷,假装随口问道:“你那case那么紧迫的吗,天天睡公司。”

“黄仁俊你专心点!上塔的兵去清一下。”董思成的语音传了过来,但被黄仁俊无视了。

“也不至于,早死早超生吧。”罗渽民打游戏的时候很专注,基本上问什么答什么,还都是实话的那种。

“那你连手机都关机?”

“悠太哥叫我晾你一阵子嘛。”罗渽民打得很专心,根本没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

“罗渽民我日你大爷!啊winko别打脸啊!”耳机里传来了中本悠太的惨叫声。

 

【您的好友那卡摩托丸子已退出游戏】

【您的好友娜劫命已退出游戏】

【您的好友1028_Dong已退出游戏】

【您的好友7xkxkck已退出游戏】

钟辰乐看着四个队友在泉水里面面相觑,打开了公共聊天框。

【ZHONGCHENLEI:队友集体挂机,对面速推】

【JISUNGPARK:兄弟这么惨的吗?】

【ZHONGCHENLEI:呵呵】

钟辰乐心如止水的看着自己又掉了颗星星,刚想退出游戏,JISUNGPARK就发来了组队邀请。

“开黑上分跨年嘛?”这个JISUNGPARK的嗓音还挺低沉的。

“好啊。”

 

“winko啊……”中本悠太颤颤巍巍的开口。

“说。”董思成专心的看着直播。

“换个东西跪吧,这青轴还是你送我的情人节礼物。”

“没事,跪坏了我再给你买一个。”

“那……我还要跪多久……”中本悠太很后悔,再帮罗渽民支招我就是猪。

“就……”董思成看了看时间,十一点四十,“跪到2018结束吧。”

“哦……”

 

“俊俊你听我解释……”罗渽民扔了手机,抓住了黄仁俊的细胳膊。

“你别碰老子。”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理你!我想着赶紧把事情做完……”

“你别说话。”

罗渽民听话的闭了麦。

“下不为例。再敢这样我就把你扫地出门。”黄仁俊思考半天终于睁开了眼。

罗渽民头点得跟招财猫那爪子似的。

 

新年的钟声响起,2018落下帷幕。

 

“辰雷……”

“诶?我不叫辰雷。我叫辰乐。”

“我叫志晟。新年快乐,乐乐。”

这人还挺自来熟的啊。虽然这么想着,却还是很有礼貌的回了别人:“新年快乐,志晟。”

 

“winko!新年快乐!”中本悠太直起身子,乖巧的看着董思成。

“恩,新年快乐。起来吧。”

中本悠太麻溜的拿起键盘插回笔记本电脑上看还能不能用。董思成环住了他的腰:“2019年悠太不可以套路我哦。”

“不会的。别说2019了,我21世纪都不会套路你的。”中本悠太跑着火车,回抱住了难得撒娇的男朋友。

 

“2019年,黄仁俊不可以离家出走。”

“2019年,罗渽民要尽量少加班。”

……

黄仁俊拿纸笔趴在茶几上一条条写着家规。罗渽民撑着头在边上看着。

外面骤然响起烟花炸裂的声音,五颜六色照亮了夜空。

“娜娜!2019年了!”黄仁俊兴奋地回头对罗渽民笑着。

“恩。”罗渽民凑过去亲了亲他的脸颊,接过他的笔加了一条。

“2019年,娜娜不能再让俊俊生病。”

“我们俊俊,2019年也要跟我健康幸福的一起度过呀。”罗渽民搂过黄仁俊去落地窗前看外面的烟花,“新年快乐,我的宝贝。”


END

愿我的18个儿子和我的18个欧巴2019年都能健健康康,平安喜乐,事事顺心。

祝爱着他们的各位小天使们新年快乐,不要生病。

评论(29)

热度(2650)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